Tuesday 9 April 2013

美食?甜点?吃货~?

忙阿茫~ 茫啊忙~@@ 不好意思今天迟了点发~

说起美食,说起甜点,谁又能抵挡得了? 好啦,话说小编我就是一个吃货  囧
我一直很想去欧洲,除了想看看那里的风景,体验那里的文化,最最最想做的,还是去那里awhohohohoho~~

我从网上随便抓了一些图片,是不是?是不是?是不是看起来就很好吃?真的很想吃啊~~
努力存钱蛤~我的梦钱就是有一天可以去到那里,吃当地的美食~谁也有兴趣啊? 
说实话,小编我是那种瘦瘦吃不肥的  *奸笑* ,最多是坐在办公室久了,然后肚子有点小小肉..(羡慕就好,不要打我啊!>,<)
所以我每次看到美食真的没有办法抵挡(也没有想过要去抵挡)工资大部分都花在吃了.. 嘿...反正有杀错没放过啦~吃就对了!不管在哪里,有好吃的我一定会试试看。
大家有没有好介绍啊?



--小喵宁, mallowcity@mayo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